民國鑒寶師沈悅。沈萬三後人。天生鑒寶靈眼。能望見一切古董的前世淵源。

一朝和侵華日軍同歸於盡。她穿成了孤兒院的孩子林悅。不僅窮,而且能看到“寶氣”的能力,退化成了只能看到古董身上的“兇氣”!

幸好。還能靠著鑒定手藝發家致富。玉器,瓷器,金銀器,雜項,書畫,通通手到擒來!

收穫的不僅是無價之寶,還有一個獨家忠犬。o(≧v≦)o

然而,古董的怨念,層出不窮。人生開始往詭異的方向發展……Σ( ° △ °|||)︴

這世上,古董鑒人,本就鑒古董容易。鑒真相難。



【簡介:民國天才鑒寶少女VS現代腹黑總裁VS收藏大亨帥大叔。女主沈悅~1V1~~~金手指是看到一切古董身上的兇氣,體質是幸運E。先成長探案。然後就是寵寵寵,撕逼撕逼撕逼。女主自強不息,偶爾逗比。男主是家養的,忠心度:100%~一開始天真,受打擊後黑化。】


PS:
①涉及到很多古董鑒定的常識,如有引用一定會表明出處。所有古董知識均為真實。

② 三觀:《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二十六條——以牟利為目的,倒賣國家禁止經營的文物。情節特別嚴重的,處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③本文日更。請讀者君們支持正版哦~正版的福利是【古董介紹+資料引證】和【相關古董圖片】。


④☆關於男主:必定是最寵最疼最愛女主的那一個☆。

 

這本也是我最近看得很有怨念&很可能棄文的一篇。作者的前一本《鑒寶名媛有妖氣》挺不錯,頗為忠實地描寫古董鑑定的情節。但是這本就歪很大,女主本來有很大的本領,重生後雖然能力退化,但好歹也是可以憑自己所學好好發揚鑑定的技能,沒想到,作者讓她去談戀愛,那也就算了,但是鑒寶的情節大概就這樣被遺忘了,那我說作者你給女主這個設定幹嘛?還寫在文案上!雖然說女主有自己開店,但是你好歹讓她用一下天眼嘛,鑑定的情節經常一筆帶過,反而是女主想追喜歡的男人篇幅比較多,這也太偏離主題了,實在令我失望

 

我有去估狗一下結局,嗯,還是沒有讓我感覺滿意,所以棄文機率大約九成,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