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三是什麼樣子的?
大概和伊吹五月筆下一樣,有著飄逸出塵的道長,有著血戰無雙的二少,還有裙袂飄揚的秀娘——摺扇輕搖便驚豔了整個盛唐。
於是我想像著會有一個軍爺騎著裏飛沙在戰亂中揚起長戟救我離開血陣,
會有一個花哥溫柔淺笑用春泥助我在狂沙罡風中踽踽而行,
但是真的點開了那個圖示,進入了那個世界……

腦補的東西都不要信啊信了你就太天真了啊!
孤雁唳準備是什麼!!!六道輪回迅速下樓階又是什麼!!!
我只是要做個日常啊丐哥你為什麼要敦敦敦我!!!
CP虐戀各種腦補都是騙人的嚶嚶嚶嚶……


本文整體輕鬆寫實向,講述了一隻從來就沒有存在感的二小姐如何一步步從小白變成副本黨再化身人頭狗的歷程。
【前半部PVEPVP攻略風,後半部秀恩愛抓家汪言情向~
如今的我可以擼人頭掙工資毫不留情的定住敵對的軍爺把他從馬上拉下來一刀刀剁碎,但是想一想曾經在長安外城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大明宮門口的自己,卻還是又懷念又開心。

強調一次是有男主的!作為一篇反腦補文在男主這方面也要反腦補!(嗯對就是這樣)

 

為轉換心情,最近我又回到網遊文的懷抱,然而,要找到不歪樓的也有點難度這篇網遊文是我在JJ收藏夾隨手點開後發現的(這之後刪掉不少歪樓的收藏)整體來說,作者對於劍三專用的術語絲毫無解釋的意圖,我覺得這倒無所謂,反正看總裁文也不見得要懂怎麼開公司(攤手),重點在於作者沒有讓三次元劇情大過於遊戲情節,女主在遊戲裡經歷過幾次不對的情緣,第一次是相處起來很愉快、但是對方似乎毫無想與女主一起前進的新的大男孩,第二次是看似幽默風趣、其實自私白目還喜歡佔別人便宜、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渣渣,後來在(我的)千呼萬喚之下,正牌男主終於出現惹很有性格的男主,我喜番雖然男主出場沒有很久就完結了,但我覺得timing也蠻剛好的,不拖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