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不是遊戲,而是你在這裏,所以我才在這裏。當總被三的花姐遇上總死情緣的道長
當劍俠情緣被三遇上劍俠死情緣三
能否擺脫這種打開方式明顯不對的基三生活?
這個遊戲曾有人對我冷眼相看,惡意嘲諷
也曾有人與我萍水相逢卻悉心教導。
花姐表示每次死情緣都不是感情破裂,而是——
被!三!了!
道長表示每次死情緣都不是感情破裂,而是——
被!甩!了!

本文又名

《總死情緣怎麼辦》《我的男票是備胎?》
《顏好惜愣》《拿什麼拯救你,我被三的遊戲生涯》

 

這篇文說實在跟原配和備胎的關係不大,沒有虐渣虐三的情節,這只是交代男女主的某一小段經歷而已。比起時久最近完結的那篇網遊文,這篇文裡作者寫遊戲的經過我90%以上看不懂,有點無奈。而男女主的互動還算有趣,但是曖昧了一大篇之後,奔現告白之後就差不多完結,要是能多點番外就好了。

 

不上不下的一篇網遊文,普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