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十多年三流女星的周夏寧在剛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後,發現三流導演丈夫劈腿三流小歌星了,她憤而準備離婚,可當晚,她乘坐的航班失事了。

再醒來,周夏寧又成了那個默默無聞、初出茅廬的娛樂圈新人。

前世,她用十年熬成影后,而這一世,她誓要在娛樂圈裏走出一條璀璨炫目的康莊大道!

至於男人……
“喂,那誰?你是想潛我嗎?”(#╰ ╯)凸
“每日一潛,潛潛更健康。”O(∩_∩)O~

周夏寧表示,要比臉皮厚,她完敗……


如果你準備好了,請跟著我,開始一段溫暖人心的愛情之旅吧~

特此說明:
1、1V1,HE,各種暖寵、萌蠢不解釋!
2、本文非純女主奮鬥文,劇情與言情並重。男主其實不渣,正式在一起前會擺明態度。
3、作者親媽,但鑒於自身能力有限,本文各種不足,倘若不喜,請優雅點×。
4、謝絕扒榜。


這篇文讓我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的港覺。

女主重生後決定不再重蹈前世的覆轍,她低調但努力地把握每個工作,稍微運用前世記憶爭取到好作品的演出機會。男主幾乎是一開始就出現了,他默默地對女主示好,然而女主一開始是不領情的,畢竟她在初戀男友及前夫身上受過傷,使她不相信男性,此外,由於男主一線大咖以及身高腿長顏好的緣故,使他比較容易有緋聞,更加不易取信於女主。然後後面遇到一些事件,讓女主看到對方的真心,進而願意接受對方。我覺得一邊發展劇情一邊發展愛情挺不錯的,作者在這兩者之間比例拿捏得很適當,對於已經有點看膩女主奮鬥為主文的我來說,這篇文有讓人耳目為之一新之感。我個人很喜歡兩人一起參加真人秀(類似花兒與少年的節目),藉著節目公開兩人戀情那段,結尾也結束的剛好,再寫下去就拖戲了。

整體來說沒有太多累贅的情節,各種方面都恰到好處的一部作品,越到後面看得越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