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婚被爆之後,霍靈均盜了顧棲遲的微博。
替只會毒舌的她發了這樣一條:我的最初,我的最後,我的一生。
自己的帳號發的則是:嫁了,是真的。

後來那些年,他們一起跳過海,爬過雪山,在九曲山路上飆車過彎……從中國到南美到北非到西歐,走過世界之大,才明白最深情的告白,就是無論去哪里,都有對方在身畔。

簡言之,影后(女導演)VS影帝 的隱婚→被離婚→秀恩愛史。

多年以後,昔日叱吒娛樂圈的兩人在家臥談提起當年稀哩糊塗結的那個婚。
霍靈均:說,感謝父母之命。
顧棲遲:滾,是感謝我屈身潛規則你。

關鍵字:
先婚後愛/娛樂圈/一線大腕/有寵有虐/並肩而立的愛情/心口如一
本文又名《豪門婚姻秘辛》or《高富帥、白富美大戰三百回合》or《女主暴躁不是病》or《娛樂圈潛規則手冊》


這篇算是偽娛樂圈文,男女主都是一線大咖,女主演而優則導,但這不是重點。全文圍繞在他們為何結婚,以及與身邊人的愛恨情仇,作者灑狗血不手軟,女主彆扭,因為從小沒有完整的家庭,導致她在感情上十分潔癖及固執,不巧又曾在愛情上受過傷。而男主多年前對女主一見鍾情,奉家長之命與她結婚正好是水到渠成,婚後兩人選擇不公開,但是男主一直對女主癡心不變,憑著男主高超的耐性,他漸漸軟化了女主的盔甲,但軟化之後男女主不知為何呈現發情模式,隨時隨地想炒飯。男主的雙胞胎妹妹數年前車禍意外身亡,妹妹生前的戀人傷心遠走數年後回國找男主敘舊,這時女主的哥哥,同時是男主妹妹的前未婚夫也回國探望妹妹,不料被男主妹妹的戀人刻意開車衝撞受重傷(我得說看到這裡我驚呆了),男主這才發現曾經的好友自妹妹死去之時開始精神不正常。同時男主在剛出道時曾被一位背景很深厚的人看上想染指,這個人有非常不正常的癖好,同時心思邪惡狠毒,很多人都因為這個人而身敗名裂甚至死去,男主曾為了逃離對方設下的圈套,必須傷害自己才能脫身,沒想到多年過去,對方仍沒放下覬覦之心,對他以及女主設下彌天陷阱,害男主必須自己爆料虛假黑料讓名譽一敗塗地,還綁架他姐姐的女兒並剁下她一根手指威脅他,不僅如此,還買通無良媒體公布警方調查內容(這邊據作者表示是參考了白曉燕命案)最後男主為了女主願意逐步安排自己脫離演藝圈,轉向經營事業。而最後,靠著有力人士的幫助,對男主不力的那個人被扳倒,男女主終於能過上安穩的日子。

將文中較印象深刻的情節寫出,還有其他部分,感興趣的話不妨去看看,喜歡狗血的也可以參考一下,但我覺得書荒時再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