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女的SOP:種田、吃飯、打渣渣!
從「農神小娘子」,晉身「大齊第一地主婆」,
從痴傻的民間棄女,一路爬上人人稱羨的侯夫人寶座!
唐小魚告訴我們一件事:成功沒有捷徑?只需要……金手指!ヽ(✿゚▽゚)ノ
坑人啊!老天爺開什麼玩笑?
只是出遊踏個青,也能一跤跌進不知名的古代!?
唐曉榆摔成了唐小魚,睜開眼就多了個寡婦娘,
唐娘子喪夫後,帶著癡傻的唐小魚投奔婆家,卻被掃地出門,
娘兒倆輾轉來到江陵縣,手無縛雞之力,唯有寄居道觀……
都說寡婦門前是非多,更何況,唐娘子還是個大美人兒,
這不,生計問題都沒解決,居然有登徒子上門逼婚來啦……

 

窮人孩子早當家!唐小魚幫娘親趕走「蒼蠅」後,一肩扛起家計,
靠著前世帶來的種子和一手好廚藝,她順利賺到了第一桶金!
抓準時機,唐小魚又藉神仙之說獻上「玉薯」,得了皇帝青眼,
皇宮走一遭,她荷包滿滿,眼看人生即將從黑白變彩色,
誰知道,先前嫌棄她的唐家人忽然跑出來認親戚,
擺明想佔便宜!偏偏那「包子娘」還鐵了心要她認祖歸宗……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她倒要看看唐家人葫蘆裡賣什麼藥?

 

可以順順看完的一篇種田文,出乎我意料的不難看耶一如以往的,我喜歡看主角白手起家的發家過程,當然等主角的事業發展到連皇帝都罩著她的地步時,就必須開始走感情線了。這篇文好在感情線不拖拖拉拉黏膩不堪,我覺得感情線也不是此文重點,主要還是主角打怪的過程:女主與親娘好不容易逃離的極品家族、男主的邪惡後母(真的很黑心,但是她的下場頗有點雷聲大雨點小之感),還有肖想太子之位的親王。最後當然是怪物全退散,皆大歡喜。

 

仔細想想其實還是有可吐槽的點,那就是作者不管「你」和「您」的用法,下位對上位者一律「你」到底,不細看的話是無妨,仔細看的話會有點受不了(我個人啦)

 

基本上我還是推薦這篇文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