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一個男人從兩家公司先後開除兩次

姜百萬覺得很苦惱。

這個男人最喜歡陰險地撲倒她,自己卻從不說“我愛你”。

 

一天,姜百萬受不了的大叫:“你好好向我表白一下會死嗎?!”

寧大boss端起骨瓷咖啡杯,“什麼樣的表白?”

“霸道、狂野,還要充滿年輕人向上的朝氣!”姜百萬星星眼。

“嗯。”他頷首。霸道、狂野、朝氣,明白了。

 

姜百萬收到來自寧大boss的親筆信。

寫情書也成。她滿懷期待地拆開,

只見雪白的A4紙中央寫著一行蒼勁有力的......字?

 

“誰澉菥籪袮甾翄髈,峩啶燬鋽怹整個迗螳。” 

“寧──珩!!我!草!泥!馬!!”姜百萬將紙撕碎。

 

姜百萬因為閨蜜車禍驟亡,覺得事有蹊蹺,決定進入閨蜜男友寧一儉的達通典當公司上班以便調查。這時公司正由寧一儉的小叔寧珩代理總經理一職,他知道姜百萬的目的,原本是想默默觀察她,但卻發現她其實性格單純,漸漸被她吸引。後來公司出事,為了保全姜百萬以及拐她到他掌管的御通製藥上班行近水樓台之便追求她,寧珩藉故開除她。到寧珩的眼皮子底下的姜百萬,更加接近可以調查閨蜜的意外的機會,當她再度惹出引發御通製藥危機的事件,寧珩心一橫再度將她開除,並不再理會她。這時姜百萬才明白已真正愛上他,厚著臉皮回頭追他,幸好寧珩並不是真的想與她分手,兩人還是和好如初。

 

出乎我意料的有趣又好看的一篇文!常有笑點,有點早期香港喜劇片(早期周星馳華仔演的那種)的氛圍,有些笑點甚至會讓我突然爆笑出來,但是也有一些看了心酸的情節。男主是個冷冰冰、氣場強大的帥哥,女主經常被他的冷臉攻擊,但是又會被他默默幫助她的行為感動到,那種反差萌很~~~讚!整體來說算是甜文,男女主早期就開始放閃,是男生一邊毒舌一邊對女生好但是被追的人感覺不出來的那種,而且男主早期就一直對女主耍流氓(吃豆腐),我覺得寧珩真是太讚了,果然是“霸道廠長”(寧珩在姜百萬手機裡聯絡人名稱XD)此外,全文圍繞著女主閨蜜死亡事件展開,帶了一點點懸疑性質,卻巧妙地平衡了整篇文的風格。

 

原以為這個作者的文很小白,沒想到這篇文一開始就好看得讓我停不下來,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