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寵小妻1  嬌寵小妻2  嬌寵小妻3  嬌寵小妻4  嬌寵小妻5  嬌寵小妻6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纏身,

死的時候兒子正在娶親。

錦朝覺得這一生再無眷戀,

誰知醒來正當年少,

風華正茂。

當年我痴心不改;

如今我冷硬如刀。

 

2015.10.12註:前幾天發現繁體版沒有收錄網絡原版的番外,看樣子狗屋的編輯是還有理智的,因為番外很糟、很糟、很糟......

 

寫這篇心得時我一度與《嫡謀》混淆了,一方面是因為同時間看的,一方面是因為設定一樣。然而我喜歡這篇文的男主,他實在很有熟男魅力啊(吸口水~),但是在前半部他真的是路人無誤,是只有名字出現那種路人XDD據說看前半很容易站錯男主隊伍,我想如果是追連載的話可能會這樣,但如果是看完結文應該不會,因為男配一不太有男主光環。為什麼要幫男配編號?因為不止一個啊!但是男配一可說是正港貫穿全文的,他比《嫡謀》的男配幸運一點,悲催度低多了(......)

 

整體來說男主為這篇文加分很~~~~~~多XD不然會淪為與《嫡謀》一般普通的文(挖鼻)

 

抱歉這篇心得好弱(跪)想看豐富的心得文我推薦御茶熊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