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是個認親的故事,中間是個認錯的故事,後面是一個死活要認一個死活不認的故事。

“哥哥”,“我不是你哥哥”,“妹妹”,“我不是你妹妹”,“你不是我妹妹”,“我就是你妹妹”

哥哥妹妹什麼的,表哥表妹什麼的,乾哥哥乾妹妹什麼的,看著辦吧。

妹妹找哥淚花流。

 

我覺得作者文案寫得挺好的,很直接就可以讓讀者知道這篇故事在講什麼又會怎樣發展。不經語有篇很著名的兄妹戀文《彼愛無岸》,比起那本,這篇的兄妹戀顯得比較輕描淡寫,估計跟對岸淨網行動有關。兄妹戀不是這篇文從頭到尾貫穿的情節,而是更著重於女主所經歷的事情與情感,到後面三分之一男女主才有所發展。算不上甜,虐則不會少。

 

文的篇幅不長,看起來應該不會入V,叢蘇的文一向不錯,喜歡都市情感文的話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