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很愛你  

有人說,相愛的人廝守在一起,連光陰都是美的。

桑無焉一直小心收藏著的一個秘密,是那些長久縈繞在她耳邊的唯美韻律。

穿過人潮人海,世界的另一頭,有一個人隨手潑墨,就能將她帶入盛開的玫瑰園。

她一直好奇,是誰能賦與文字如此鮮活的生命?

直到她遇到了蘇念衾......

他有著一雙世界上最動人的眼睛,執筆便能勾勒出最纏綿的感情。

雖然他的高傲冷漠讓她退卻,他的善良和才情卻讓她深深淪陷。

她說:“我喜歡你,從第一次見到就喜歡。”

最初的悸動,從相遇的那一秒鐘就早已注定,有些瞬間,即是永恆。

跋涉多年的逝水年華,她傾盡所有的運氣去等待,原來要等的人一直在耳邊。

我想和你一起虛度光陰,一起消磨精緻而蒼老的宇宙。

 

個人覺得這篇文,前半寫得不錯,從桑無焉遇上冷漠的蘇念衾,一開始不知道他幾乎全盲,就深深為他清冷的氣質吸引,等到發現他的障礙後,主動追求上他與他相戀,然而戀人的過去對於現在進行式的感情通常具有一定的殺傷力,再加上命運的作弄,他們因誤會而分離。

 

但是從主角分手的情節起,私以為男主的走向變得霸道總裁化,他與女主的重逢雖然可說是緣份,但是卻失去了前半篇文所帶給我的那種“命中注定”的美感,或者這是必要的轉折吧,於我來說倒是挺可惜的,於是看後半部我完全無感(嘆

 

還是《獨家記憶》好看,師生文經典之一,但是可恨的對面政府,由於政策讓文鎖光光(還我買V章的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