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她來說,愛情是天造地設的難得。

對他來說,愛情是,自問我可以贏你,偏喜歡輸給你。

關於愛情這個主題,他們拿對方當標本,彼此相愛,共同揭秘,齊齊進步。

只是,某一天。

二十七歲的他對二十四歲的她說:“要不要和我穿上校服,偷偷去校園補一段初戀。”

然後,她慢慢地發現端倪,他是一個戀愛新手,同時也是一個極具天賦的戀愛高手。

總而言之,這是一枚輕鬆文,也可以加點糖調得甜一點,歡迎你來看,謝謝。

 

一言以蔽之,一個從沒談過戀愛的190公分高男子追一個從沒談過戀愛的160小個子女孩的甜文。關鍵字是:最萌身高差。

 

做為Adore You系列文,這篇在我看來甜度略高(於是就有點膩),男主一旦認定喜歡的對象,就卯起來一去不回頭了,他的父親也差不多,想來是遺傳XD在我看來有點誇張,但我想世界上應該真的有這樣的癡情種子。儘管這個設定有點脫離現實之感,但全文仍有師小札式文風,單就AD系列來說,女主是很平凡的女性,有一技之長,或許會因為成長背景因素而造就獨立性格,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感情上或許會癡傻但不會無限度勉強自己或對方,而男主清一色是人中龍鳳,不是典型的富家或高官子弟,但在自己的專業上都頗為知名,嗯...又或許這是言小界另一種典型設定?(笑)

 

說到這裡我想到同是AD系列的男主寧為謹(《淺情人不知》),作者形容他有所謂「禁欲氣質」,這應該是對岸用語,孤狗了一下,看到一句我覺得一針見血的說明,就是「不管他裹得多嚴實,你看到他還是想艹他,或想讓他艹你」.....我懂了XD

  

此外對於書中160公分的女主就被認為矮,我想說你們有看到還有不到160的女生很多嗎!!!但是190公分的男生很少啊.......(摳鼻)

 

總結一下,這篇文輕鬆無虐,雖有反派角色(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你夠了!),但是其技倆完全攻擊無效,可以很順暢的看完。以及正文的結尾就是逼讀者去買紙書的意思(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