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音樂鬼才。

她見證他一夜成名,以驚濤駭浪之勢創造了華語樂壇從未曾出現過的奇跡。

 

他是娛樂圈的謝修弋,也是古風圈翻唱圈以及CV圈的Djay。

這是他的雙面人生,而無論哪一面,都是她的摯愛。

 

Hi Darling, Can you hear me?

───記憶系列第一部《你聽得到》

桑玠出品:古風網配,娛樂圈,聲控,萌萌萌Www

 

在開始寫之前我得先吼一下:《很想》實體書終於快出了!《很想》實體書終於快出了!《很想》實體書終於快出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2013年1月開的文到2015年差不多過一半了才要上市也是醉了,可是我對墨寶是真愛所以一定要手刀下訂單(正經臉)!終於可以看到甜蜜蜜的番外啦啦啦~~~~(灑花轉圈圈

 

回到正題,桑玠在當初開這篇文時,大張旗鼓的找了不少古風翻唱歌手與CV出歌曲助陣,甚至舉辦了歌會炒熱話題,文中的主角配角設定也有借鑒真實古風歌手及CV(雖然我看不太粗乃....),話題性這麼高我覺得不能不跳坑,看完之後覺得,果然《很想》以及頭牌是無法超越的存在啊(遠目

 

文的前三分之二從男主與女主相遇、男主默默出手追求,直到將女主追到手這裡為止,劇情偏向歡脫傻白甜風,後面牽扯到一些男主的家庭背景及男女主想法的磨合,文風就變得較溫馨正經,而作者的話嘮程度也不再破表(她剛開文時真的挺吵挺嗨的,我是說作者有話說那邊)。男主在音樂上有多麼鬼才以及CV界有多大神我是看不出來,但整體來說這是可以放鬆心情欣賞的免費文,桑玠的文筆也有一定的功力,不能說是神作,但起碼不會沒有條理可言。

 

是說桑玠好像是以卡修為男主設定參考依據,我想起第一次聽到卡修唱歌(與奇然合唱白首)時,彷彿有聽到頭牌(此指鎗青磁)的感覺,或許是因為與奇然的歌聲做對比。但是卡修講話比較溫和,沒有鎗青磁的魔性,真要對照的話,個人認為還是相爺最符合我心中頭牌的形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