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榻側,豈容他人酣睡?奈何要來睡的偏偏是敢弒君奪位的佞臣頭子。更奈何自己是個名不正言不順的假皇子,真公主。

只盼著太傅大人免開尊口,千萬不要三五不時提起:“今兒是良辰吉日,皇帝您該駕崩了。”她這個冒牌皇帝寧可捨棄皇位浪跡天涯,過那逍遙的日子。

什麼?龍椅他要坐,龍床他要睡,龍椅上的人他也不放過!

PS:男主雖然陰狠,但是疼老婆~~

 

有雷=========================

 

 

 

 

 

 

 

 

 

 

 

大魏朝被昏君治理得民不聊生,太傅男主一怒之下叛變,殺了皇帝,打算日後自己登上皇位,但是這得要一段時間的蘊釀,所以他決定先扶持一位傀儡皇帝,相中了母妃已經過世、看起來瘦瘦弱弱的十四皇子聶清麟。其實聶清麟應該是位皇女,她曾有位雙胞胎哥哥,但是一次溺水意外讓哥哥早夭,她母親為了躲避皇帝的怒火,讓女兒從此只能以男兒身過活。在精明的太傅大人眼皮底下,女主戰戰兢兢的與之周旋,無奈長得越來越美,引起太傅的興趣,太傅以為自己有斷袖之癖,當發現他其實是她之後,就決定要把她佔為己有。

 

女主美得人見人愛,包括她的竹馬,這位竹馬長得溫文儒雅,但是內心很陰狠,前任昏君害得他家分崩離析,他與其父一直默默地想要報仇,沒想到半路殺出太傅,當竹馬溫文的面具被撕開,他就成為男女主最大的惡夢了,在他手上,女主幾次經歷險境,還好太傅都能救回她,最後竹馬當然GG了,傀儡皇帝退位,女主以公主之身出現,登上皇位成為女帝,太傅是她後宮唯一男妃。

 

這文剛完結時好多人寫心得,於是我也趁熱跳坑,整體來說還不錯,可以順順的看完,但是不知為何我心得寫得卡卡,看文當時的澎湃心情表達不出來我記得有些人覺得這文後面很囉嗦,我感覺還好,大概是男主捉摸不到女主心意,而女主覺得男主對她不夠真心,這種情節一直反覆出現的緣故,是說我覺得作者在這方面的主角心理拿捏得不壞,所以這種糾結是我認為合理的。

 

話說這文看到後面時我跳了希行的《嬌娘醫經》這個巨坑,深感這部作品與她前幾部xx醫女什麼之類的作品不太一樣,很好看,誠心希望後面劇情不會歪掉,等看完希望我能寫出像樣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