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婷(惆悵):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錯目標,所以總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選個正確的再下手。

仇正卿(嚴肅):為什麼總追不上,你表白都是怎麼說的,跟我說說看。比如我就是目標,你跟我表白,要怎麼說?

尹婷(嘆氣):就是我很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仇正卿(嚴肅):好啊。

尹婷(呆愣):啊?

仇正卿(嚴肅):我說好啊,我答應你了。

尹婷(愣呆):......

 

一句話總結:正經嚴肅的工作狂遇到了一個自由散漫的姑娘......

 

文案一句話總結無誤===========以下有雷慎入=============

 

 

 

 

 

 

乍看之下這兩個人好像搭不起來,但是在尹婷外表的大剌剌之下,隱藏著的是豐富的同情心及同理心,樂於助人,對任何事物都積極發掘美好的一面,而在仇正卿嚴肅的外表下,卻隱藏著外人難見的溫柔,於是這樣的兩人不知不覺喜歡上對方。而當他們在一起之後,女方努力的希望能為兩人的感情帶來源源不絕的新鮮感,男方努力地配合心愛的女友,希望對方開心。然而人都是要工作要吃喝拉撒,原本就是工作狂的男主難免常碰到力不從心的時候,而女主為了照顧鰥居且任性的父親也常常必須放棄與男友難得的相處時光,久而久之,他們之間的感情變的不再純粹,而尹婷的父親看出這一點,為了不讓女兒踏上他與妻子的後塵,他找上仇正卿談判,希望他們分手,驚訝而難過的他,並沒有輕易的灰心喪志,他反而鼓勵對父親此舉難以理解的尹婷,要好好維繫感情,向她父親證明他們的真心。

 

作者的現代文(她的古言我沒怎麼看)很容易上手,輕鬆的文風中帶入日常生活的酸甜苦辣,愛情的開始總是甜蜜,男女雙方往往願意花費許多心力維持熱度,但是生活中總歸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居多,很多小事偶一為之的刻意是浪漫,但是經常性的刻意經營常常會弄巧成拙,儘管出發點是善意的。然而,感情往往是在磨礪中展現它的韌性,就像尹婷遇到別人刻意的抹黑及打壓因而害怕退縮,但是仇正卿願意為她挺身而出面對外界的責難及質疑,並且絲毫沒有失去對女友的信心,這讓兩人的感情更加堅定。

 

輕鬆同時有寓意的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