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都是愛  

厲清北突然靠近,寬厚的手掌輕撫上向小葵的長髮:“出了事之後,你第一個求助的人,是不是我?”
此時此刻的向小葵,思考能力只剩下百分之一,於是本能地點了點頭。
“很好。”對於這個答案,厲清北非常滿意,“你有沒有想過,在最危險的時候,你沒有找你的父母,沒有找你哥哥,而是第一個想到了我,是不是證明我在你的心裡也是很特別的?”
向小葵暗想:特別的……有錢嗎?
她一抬眼,立刻陷入厲清北深沉且帶著淺笑的黑眸之中。
於是,她又呆呆地點頭。
“那,”他薄唇輕啟,聲音被壓得更低,性感得醉人,“要不要我做你的男朋友?”
誒?
向小葵眨眨眼睛,是不是她腦袋裡裝太多漿糊了,怎麼找不到方才的話題和男朋友之間有什麼關聯呢?
不對不對,重點是,他要做她的男朋友?!
向小葵呈現癡呆狀,粉色的小嘴半張著,眼神中帶著不確定和滿滿的震驚,好似完全聽不懂他的話。
厲清北失笑,這麼浪漫的關頭,讓他怎麼有一種正在摧殘國家幼苗的錯覺?
不過,這根幼苗的確需要他好好地拔一拔了。

 

除了《很想》之外,終於有一篇像樣點的網配“言情”文了!!!!!QAQ

 

說真的對岸有很多聲音絕讚的CV,尤其是男CV,聲音都十分悅耳動聽,不知道這跟腔調有沒有關係?台灣的配音員比較沒有這種特色(嘆),而相對於聲線變化更多元的日本聲優,不管是對岸或是台灣的配音員,個人感覺都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這本的設定也是一個仰慕大神的女主,從小透明變成女神後也依然非常崇拜已神隱的男神。男神的一句「感到困擾」讓她被眾多男神的粉絲辱罵,但是和男神所在劇團合作的一部新劇,又讓她和男神傳出緋聞,這時她遇見了一個聲音不輸男神身材又很好的“怪蜀黍”,雖然他常捉弄她,但是又對她很好,讓她心裡小鹿亂撞。遠在天邊的男神和近在身邊的蜀黍,該選擇誰呢?

 

其實沒什麼好選的,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個人啊╮(╯_╰)╭

 

要用文字把聲音的美表現出來其實很困難,不管是墨寶的《很想》或是這本,或是北傾的《誰說我,不愛你》(也是網配言情文,正文剛完結),我都很難藉由這幾位作者的文字想像出男主的聲音到底有多好聽,所以我覺得與其說是在形容他們的聲音,倒不如說是藉此塑造男主的image,總之,最後還是以劇情為重。通常女主是萌萌的類型的文,經常會帶給我小白文的感覺,也就是文本身沒什麼深度/內容,就只是女主一直在大家(特別是男主)面前賣萌而所有人都很吃這一套罷了,這本書倒是不小白,並且在前半本,作者也有寫到不少關於網配的情節,所以不會有文不對題的感覺,後半是一直在放閃光,網配的情節相對變少,但是我還是可以很有耐心的看下去不會快轉,個人感覺很神奇,所以這是本對我來說很順的文,一方面不用花太多大腦思考,一方面文還是有相當的內容不至於食之無味。有鑒於作者的文筆有一定的程度,對於她其他的作品我也會想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