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外室生的庶女。

所謂庶女,就是任人捏扁任人搓圓的角色。外室生的庶女,更是大家欺負的好對象。

好姐姐,好妹妹,都來踩一腳。好叔母,好伯母,居心都叵測。好嫡母,好祖母,笑眯眯後面都是算計!

算計我兄弟,算計我生母,當然還想要算計我!

孝悌之家,其樂也融融!

得了,庶女忍不住了。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呢?

大明朝的土著們啊,記住一個教訓:

千算計萬算計不能算計郭菀央,千欺負萬欺負不能欺負我家的無敵庶女!

不給月錢我自己掙,不給陪嫁我自己來,不給一個好老公,我自己去征服......一群!

 

女主穿越到明朝,遇到朱元璋、朱棣、朱高熾...等等明朝人物,雖說繁體名是《侯門混口飯》,實際劇情更多是女主周旋在這些明朝人物當中,跟他們鬥智,所以原名更貼切點。言情部份不多,大多是女主的戲,也有些我覺得怪怪的地方。整體頗普通(最近租書真的好浪費,棄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