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導師千辛萬苦從國外請來的精英,竟是她曾經的約會對象!

 

三年前,他拿著她那封送錯的情書問,“上面寫你暗戀我,要不要約會?”

聽說,顧輕舟有個混黑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鍊足足二斤重。

生怕黑太子爺惱羞成怒將她砍成肉醬,她牙一咬,眼一閉:“約!”

 

後來的後來,她才知,那天他不是在耍橫......

她:“當年,你一副我不和你約會就砍死我的樣子,我能不將錯就錯嗎?”

他:“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只是在害羞?”

她:“鬼才看得出來好嘛!”

有一種愛情,是每一次我說“我愛你”,都能聽到你的“我也是”。

 

【小貼士:】古靈精怪吃貨VS孤僻症學霸男神;

 

看到米酒媽媽的推薦文跳坑的。典型甜文一篇,沒有太大高潮起伏或是愛恨交織,男主斯斯文文的,女主俏皮甜美型。就是男主偷偷暗戀女主,逮到機會跟她約過一次會,以為再無可能,沒想到日後竟兜在了一起,的故事。

 

不是我的菜,太溫和或太狗血都不是我的菜,我真是歹鬥陣啊(挖鼻)但是看多鬥得你死我活的文後,可以啃一篇這樣的小品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