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matcha,糾纏著盛唐古風和現行日本人的情有獨鍾,一種清新微苦的美味。

 

第一次相遇,她低頭啃著抹茶紅豆麵包

麵包和她都進入他眼裡,或許還有心裡

不知屬性的抹茶女 (目前暴躁作女屬性出來了)

遇到了

不知屬性的抹茶男 (目前腹黑毒舌悶騷忠犬屬性露了一點兒)

 

據作者說是喜歡春十三少的文筆,所以想寫一篇帶有春十三少文風的故事。看故事前半篇覺得不像,而且男女主個性天差地別,極其會折騰,雖然對彼此具有吸引力,但是很容易因為一些悶在心裡的話,或是大剌剌說出來的話而冷戰,由於作者筆法的緣故,有時候我會因為主角突然冷戰而弄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原因到了後面才會揭曉,所以我一度想棄文大約到了故事的二分之一,因為主角的過往漸漸明朗,兩人的互動才漸漸有脈絡可循。

 

作者先揭曉女主是水瓶時,我就開始猜測男主是不是天蠍,後來發現果然沒錯,那種不高興也不說,直接冷戰給你看,以及太過不直接的個性,多年前曾吃過這種苦頭的區區不才在下我,至今仍心有餘悸(以上小小題外話)

 

作者設定男主是個醫生,長相清俊,眉目英挺,身材修長,我得說這種類型的男主非常合我胃口(流口水ing),師小札以及丁墨最近幾部作品的男主都是這類型,實在很讚,這篇姑且可以算是醫生文,推薦給喜歡醫生文&上述類型男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