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我一直以為你們兩個不對盤,原來她竟對你這麼好,聽我哥說現在vip病房還要排隊。

卓琰:她晚上還來病房裡幫我蓋被子。

損友:以我的經驗她一定暗戀你!

卓琰:你沒來前她給我遞了情書──

卓琰:看到最後一行的時候發覺不是她寫的,遞情書收費十塊一次。

卓琰:她知道我的身高體重尺寸和喜歡的食物顏色運動,最後五塊一條賣給了別人。

損友:......

這是一個傲慢腹黑男黑化女的故事,也是從弱小雞開始逆襲的女主的故事。

此文前方有高能預警請小心。

 

男主的名字叫卓“琰”(念“眼”)。女主小時候母親拋家棄子離家出走,留下父女相依為命,後來父親病逝,已改嫁的母親把她接來一起住,繼父家和男主家關係不錯,男主從小就是功課不錯又守禮重規矩的人,所以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剛到新家的女主看起來笨笨呆呆的,於是男主就被賦予幫忙帶領她的任務,兩人一直糾纏到大,其實早就互相喜歡,可是男的不承認,女的不想說,是這樣一個你追我跑,你不追我就回頭的故事。整體來說故事很平淡,男女主拖拖拉拉有點煩,可是後來男主終於決定tough一點把兩人關係定下後,故事才開始有點好看,最後要結尾前作者稍微潑了一些狗血,還好很快就過去了,happy ending。

 

整體來說作者的文筆不錯,設定不特殊,可是故事情節還算流暢。值得繼續關注新文的一位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