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個曾經禿毛的小野雞踹飛鶯鶯燕燕飛上梧桐當鳳凰的勵志故事

 

女主本來是個商家嫡女,被侯府世子欺騙而慘死,再醒來她已重生為官家的一個外室所生的女兒,小時候因為先天不足被棄養在鄉下,母親被情人接回家中當姨娘,後來重新獲得寵愛,就順勢把女兒也接過來。後來因為有重生的優勢,她顯得較家中其他姐妹乖巧懂事,於是讓太夫人(也就是奶奶啦)很喜歡她,後來甚至將她記到嫡母名下成為名義上的嫡女。後來遇到男主(話說男主的字一直讓我想到阿寶的《永安調》),經過一些互動,男主表白想娶她,因為男主很受皇帝喜愛(皇帝是他的叔叔),男主甚至去求賜婚,後來女主嫁給他成為世子妃,這時外族侵略,國內皇后和太子逼宮想要提前稱帝,當然是沒成功還死很慘。這場政變讓皇帝唯3的兒子一下死了兩個,剩下一個不適合也不願當皇帝,於是皇帝就決定立他最喜歡的姪子當太子,所以女主後來就升級成了太子妃,最後當上皇后。不僅如此,皇帝為了她,不納任何嬪妃,所以後宮就女主獨大了。THE END。

 

話說我在找網絡原文時看到一篇反推文,po的人之生氣der~~~~而遲鈍如我卻努力的看完了,我其實蠻想說,沒那麼嚴重啦~~~~~我感覺情節還算可以接受,於是可以忽略一些很扯的地方,譬如一個外室生的女兒可以這麼受歡迎受寵愛,還有皇位可以這樣讓的......

 

撇開很扯的橋段,裡面一些誇張的鋪陳還更雷人,譬如不知為何好愛塞年輕未婚女子到別人家當二奶三奶的國公夫人,連自己女兒的夫家都不放過,還有皇家也是目標,於是後來就自食惡果了。還有很目光短淺坑兒子不手軟的將軍母親,後來被兒子娶到的外族女修理得金光閃閃,這些情節到結局時還算蠻大快人心的,只不過前面要忍住就是了。

 

整體來說普普,文荒再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