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系列嗎(並不是XD

 

手邊正在看這兩套書,但是第一本就戳中我嘈點,不吐不快=口=

 

先說大周行醫記事吧(我買過晉江全本限時免費但是一下忘了,還去租書店花錢租回家我真是蠢翻了)不太確定女主是不是穿越,開篇第一章就是在說女主出外行醫,醫術好,她的丫鬟都好自在,到處去串門子,對主子也是態度隨意(就是好像不太把女主當主子這樣對待),讓我感覺渾身不對勁。不過我才剛開始看,這些細節還頗有觀察空間,等我後來補完後再發一篇正式心得。

 

再說名門丫鬟吧,這個作者夢舞瀟湘,不知道是不是大陸作者,我感覺她的文筆很台灣(aka沒深度,台灣古言作品的通病我個人覺得),一開始就是女主穿越到一個丫鬟身上,丫鬟被人從樓上推下,昏迷之後甦醒,她很快就冷靜下來了,雖然是丫鬟,對主家的女主子態度很隨意(感覺同上),醒了幾天身體沒大礙後還跑出去想發展其他事業賺錢,一開始就想開青樓,還跟個老鴇買下她的青樓改裝經營,然後自己還跑去當花魁之類的,嗯,我該說她有勇有謀嗎(並沒有)第一冊就與男主碰面了,然後就愛得好深好深好深............(這是回音)這也就算了,女主一開始沒發現,她是戴著人皮面具的,拿下來之後發現她很美(不意外),然後她就沒戴面具跑出去闖蕩逛街,這樣也沒被登徒子騷擾(居然沒這橋段,差評XD)......反正我覺得這情節也未免快轉太誇張,還好我只租了第一集來試試,這下可以確定我不用去租後面的來看了(話說禾馬買的原創作品怎麼品質這麼讓人著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