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你未完待續  

“老娘当初就是抽了你一点血,你至于这么报复我么?你知道你来学校以后我度日度年吗?再没有人追求了,你到底使了什么手段,让那些男生都不见了啊?!”
“学分。”
贝果果咬牙:“除了这个你还会点别的吗?!”
“管用。”
“……”
一次乌龙事件,大学生贝果果误以为弟弟要输血,刚好遇到因为脚伤住院的左念,强行让他献血,让晕血的他直接昏了过去。冤家路窄,在一次选修课上她再次遇到了前来学校交流讲座的左念。左念对抽血之仇耿耿于怀,想出各种方法报复贝果果,让她悔不当初,然而贝果果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个人走上了互黑互掐的不归路。
与此同时,贝果果正在玩的网游角色“妖果”也莫名其妙被本服第一大神【倾墨无涯】盯上,送金币给装备带练级传绯闻,几乎搅翻了整个“世界”,而大神那明显没安好心的黑手,咋感觉似曾相识啊喂!

 

網遊文。其實我覺得以這本的程度我應該不會買,但是因為我有追連載,更到一半左右就出版停更了,還TM入V了才停!真是的!當時她一說要出版了我就想不妙,留了個言抗議停更,她就回說又沒有馬上停,是沒錯啦,但是也沒有多等很久就停了啊!這一等半年多就過去了,才出了紙書,我懶得再等了就先買書,下次這個作者再開新坑,我決定看免費章節不錯的話,入V也不繼續追了,就等出書,反正她是編輯,肯定會出的,只是時間問題。因為她的操作手法我不喜歡,實在不想為這種人的文花雙份錢

 

回到這本書,小白程度的網遊文,說真的網遊文可以小白,可是白過頭就想吐了。我還是喜歡網遊裡小白,現實情節裡正經或浪漫一點好,嗯,果然還是顧漫的《微微》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