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璧  

這個存在感低微的普通女孩,有個不普通的名字——夏洛特。

她既非豔如英國夏洛特玫瑰,也非乖張如知名動漫裡的恐怖女船長;
她文靜秀氣,所思所想都在週期表裡的一百一十八個元素上頭打轉,
唯一的熱情就是推銷出她的寶貝研究計畫。
她從遇上這個我行我素的男人不久後便知道,她拿他完全沒辦法;
他擾亂了她的心志,改變了她的生活,
從最初邂逅時對她的百般不耐煩,到後來的熱切關懷,
一切莫名轉化的源頭始終是個謎。
但這個男人根本像是塊活性極高的金屬,
接近他後身邊的氧氣皆為他所奪,
唯一能得到平靜的方式就是徹底遠離他。
而遠離他到後來是如此困難,除非他主動放棄她。
他終於放棄她了,原因竟是……
 
這本好看
 
女主角姓夏名洛特,故事裡作者為她的身世埋了些伏筆,故事的一開始是她為了父親臨終前留下的研究計畫,不斷想辦法要跟男主接洽,卻不斷失敗,誰知道她後來卻以她極高的研究天份,引起男主的注意,在了解到她的身世之後,他開始主動接近她,在她的生活中不斷提出幫助,可是他們卻不能在一起......
 
雖然好看,我卻覺得有一點點小缺陷在於男女主真的對彼此坦誠心意後在一起之後的情節太短了,這好像是謝璃的一貫風格,前面鋪很長,我衷心希望兩人相愛後的情節能多一點,這是我看言小的重點啊(攤手)。哦對了,女主身世的真相公開那一部分很催淚,我每看必哭(我哭點低又單一)。
 
個人覺得比前幾本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