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文案:某個女人睡了某個男人之後,又不想認帳的故事。

囉嗦版文案:京城第一美男沈昱酷愛大波妹,嚴重潔癖,極度自戀,有天遭遇了胸前只有兩顆小豆子,無比嘴賤的偽蘿莉蘇有有。

沈昱:“你看清楚一點,我這樣的臉也叫大叔?”

蘇有有:“我覺得你應該去泰國發展,那邊空間大些。”

沈昱:“......”誰說蘿莉有三好,體柔輕音易推倒?我頂你個肺啊!!!

 

聽說蠻多人推的,說男主是醫生,剛好我前陣子熱愛醫生文,於是就收了,前幾天書荒就開始看,感覺頗普通

 

男主是醫生沒錯,不過沒什麼跟醫療相關的情節,所以說請把男主職業當背景(還是遠景,失焦那種)。一開始是因為女主取笑男主的車牌號碼被男主發現,然後又知道女主是新手藥代,要跟他推銷自己公司的藥,於是就刻意捉弄她,相處到後來卻愛上她,為她洗心革面從花花公子變成專情男。沒什麼虐點,也沒什麼爆點,我覺得未V前蠻好看的,情節很有趣,入V了就開始變得無聊,讓我想棄又覺得可惜,於是我就硬ㄍㄧㄥ著看完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