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簡介:難得,難得我愛的你也愛著我,尊素幸福啊~~~嗷嗷嗷嗷~~

......

裝X簡介:愛的開始是一個眼色,愛的最後是無限的蒼穹。

這個亦正亦邪的男人,她要得到他。

......

粗俗簡介:某人疊腿,風輕雲淡的說,別說沒用的,回家去,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美妙的XXOO麼?

......

本文亦可以叫做《請專注泡我一個,麼麼噠》PL系列之“突然心動”

 

婚後戀愛文。穆颯因為父親事業出了狀況,為了得到資金周轉,她代替不情願的繼妹嫁給了宋域。宋域曾因為暴力傷害罪入獄,出獄後外界傳聞他會家暴,穆颯卻覺得他不是那樣的人。嫁人後穆颯和宋域生活得很愉快,可是與她曖昧過卻反而與繼妹交往的前上司,與宋域曾談過戀愛,卻在他入獄後馬上嫁給他大哥的寡嫂卻不願意停止糾纏他們。

 

之前看過一些些作者的《視你如命》,比較起來這篇算是甜文了(如命有點黑暗,感情很強烈,情節也是,吞不太下......),男主氣場強大,很疼愛女主,但不擅表達自己的想法,女主的身世蠻令人心疼的。他們各自都有不開心的過去,寡嫂自我感覺良好地以為男主一直還在乎她,一直很雙面人的在自己的婆婆和女主面前扮雙面人,但是後來還是被拆穿,而且因為她對女主動手腳威脅到他們的婚姻,男主後來就狠狠地教訓了她一番女主的前上司在跟她曖昧的同時又勾搭她妹妹甚至訂下婚約,她心死嫁給男主後,前上司才開始察覺對她的感情並糾纏她,可惜早已來不及,還因此弄得大家的生活一團亂,讓女主與繼母繼妹真正決裂。可以說最後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結局。

 

後面作者還寫了男主的一位女部署的故事,比本文略虐一些(但是我不太感興趣)。全篇不V,以後都不V,可以去看看。但是說真的於我而言作者的文筆或故事沒有太特出之處,倒是她的作者有話說都非常有趣(起碼在這篇裡面),書荒時可以看看她的作品。

 

今天作者放上宋域和穆颯的最後一章,很有愛的一章,域先森儘管看起來很酷、很自制、有潔癖,但於此同時他對颯颯的愛如靜水流深。貌似會出版,會有包子出生後的章節,光看章節名就很有愛,應該會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