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做好了“接受他人的牽線找個適合的男人慢慢煨熟再平淡無奇地進入婚姻”的準備,卻在生命意外的拐彎處迎來自己的另一半。

這個絕大部分時間深沉偶爾幼稚的男人,幾乎占據了我對愛情的全部看法。

他說過,他會一直在我身邊,不論好壞。

我告訴他:“即使生命再來很多遍,09年的那個春天,我依舊會對你一見鍾情。”

 

因為實在很喜歡《寫給醫生的報告》,我迫不及待地跳進了這個坑XDDD

 

這篇是用很多很多生活點滴小段子組成的,以男女主為中心,範圍涵蓋了他們的親朋好友,所以有少數一些段子是非男女主角的,但是一樣有愛。

 

在這篇裡,作者更明白地寫出,她就是女主林之校,他的先生就是醫生顧魏,當然真名鐵定有變動,但是這兩篇文就是他們相識相愛的紀錄。顧魏醫生真的好有愛啊哈哈~~~~~~

 

本來在57章時,作者因為要出國進修數個月而想就此完結,她筆下的校校也面臨這個事件,後來大概是對這個故事很有愛以及生活就是不斷的有新的發展,她又繼續的更新了,但是頻率鐵定很隨意。不論如何,很高興能繼續看到醫生和校校互相調戲XD期待看到更多他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