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則靈這輩子只愛過盛業琛一人,愛得魔怔,愛得全無矜持,她交付一切與魔鬼,只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

盛業琛這輩子只恨過陸則靈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窮追不捨不擇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騙了他,卻不肯騙一輩子。

在愛情裡,兩個人偏執叫緣份,一個人偏執,叫災難。

 

作者自己也說了,這本的女主在其他文裡就是一奇葩邪惡女配,因為她跟女主搶男主,當了女主感情裡的小三。女主愛上男主,不顧他的內心有人的情況下,想盡一切辦法,即使家人反對並且與她決裂都要跟他在一起,希望他愛她,可是因為不好的開端,使得男主一直很討厭她,討厭到自己已愛上女主了也都不自知。再濃烈的愛情都有消滅的時候,終於有一天女主累了,她想放棄,但是男主這時發現自己的心情不太對勁,他不想要女主走,但是長久以來習慣了厭惡她,這樣不想讓她離開的心情讓他不知所措,只好不由自主的繼續傷害她。後來女主終於懷孕了,她不讓他知道,她回去找自己的父親,儘管曾揚言斷絕關係,骨肉親情終究難以切斷,父親重新接納了她,帶她離開傷心地,到新的地方生活。

 

這時男主想通了下定決心要跟她在一起,卻已太遲,女主早已消失不見蹤影。為了尋找她,他不惜與家族決裂(又決裂= =||),失去了家族的力量為後盾,他自力更生重新開始,每天除了工作就是不斷的打聽她的消息。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他找到了她,不管她再怎麼冷臉,他都死皮賴臉黏在她身邊,畢竟是曾經深愛過的人,她後來心軟了,跟他重修舊好,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艾小圖的文普遍虐,因此我沒怎麼敢買這本的V章,太虐的文不是我的菜,但是我很好奇裡面在寫什麼,所以高潮部分去看盜文的,後來貼出紙書結尾了我才去買V章看。上述劇情大綱或許跟正文有出入,請以正文為準。

 

整體來說是常見的套路,現實當中不一定會有這樣的大團圓,強求來的愛情往往得到時已遍體鱗傷,只能說這是危險行為請勿輕易嘗試。

 

作者目前在更的一篇文《東山再起》我倒是頗期待,講的是一個失婚女子,碰到一個渣男,強強鬥法的故事,我覺得應該精彩可期,可惜作者生活雜事太多,更新頻率很差,據說是中篇,那姑且等結文再跳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