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孔令凱,你找我什麼事?”孔令凱蹲下,努力與眼前小小菇涼的視線平齊。

“他們說,你是我爸爸,所以我來看看你。”小公主一本正經地說。

“那你以前為什麼不來?”孔令凱屏住呼吸,等著她的回答。

“他們說,那個惡毒的巫婆現在不能動,也不能說話了,就快要死了,所以我現在安全了,可以來看看你了。”

“那不是惡毒的巫婆,那是你奶奶。”孔令凱忍耐地說,“另外,他們是誰?”

“我舅舅。”

“殷永健,你他媽都教我女兒什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別被文案騙了,本文既不輕鬆,也不小白,中間還有點虐......

沒有重生,沒有女配,也沒有各種寵,這是一個孔雀女嫁給了鳳凰男的故事......

作者端著一盆狗血,拌了些真情,很認真地灑著......

 

孔雀女:在網路上,把城市女孩稱做孔雀女,她們是在父母溺愛下長大的嬌嬌女,從沒經歷過大風大浪,從小到大生活順風順水,她們內心單純,崇尚並嚮往純真的愛情,更看中男人的能力,並注重男人的家庭責任感。

鳳凰男:鳳凰男作為一種標籤是指集全家之力於一身,發憤讀書十餘年,終於成為“山窩裡飛出的金鳳凰”,從而為一個家族蛻變帶來希望的男性。他們進城市後,娶了孔雀女,過上了城市生活,但由於原先的農村身份打下的烙印,使得他們可能與孔雀女的愛情、婚姻和家庭,產生了種種問題。

 

這篇真的很狗血,同好推薦時就已經聲明此點。鳳凰男主和孔雀女主結婚時鬧得轟轟烈烈,可惜快樂不長久,惡劣的婆婆和自私自利的大姑一直折磨著女主,她一直無法懷孕更成為她們攻擊她的一樣武器,在這樣吵鬧不休的婚姻當中,小三理所當然的出現了。面對婆婆、大姑和小三的夾擊,加上丈夫的不諒解,本來好不容易懷孕了的女主在此時出了車禍,失去了孩子和健康,使得她心灰意冷想要離婚求解脫,這時男主卻突然醒悟過來,一直懇求女主不要離開她。這個時候小三仍然在糾纏著男主,並且對女主宣告要奪走她的一切,女主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小三這麼恨她,直到有一天一個聲稱是她真正生父的男人帶著小三找上門,她才知道當初她是被偷調換的孩子,小三現在的家庭才是女主原本該歸屬的家庭,一瞬間女主失去了一切,包括家人、丈夫和現在的身份,她黯然地離開,決定立刻出國深造,離開這一切。但出國前夕和丈夫的最後一次溫存,卻讓她懷孕了,她在唸書期間生下一個女兒,在已經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幫助下,一邊撫養女兒一邊唸書,等學業完成後,她回到國內。這時候的男主仍然沒有同意離婚,他一直在等待女主的歸來。女主哥哥帶著小女孩去找男主要“撫養費”XD,男主一見女兒就愛得不得了,恨不得立刻飛到女主身邊。藉著女兒的幫助,男主得以見到女主,可惜她一直不假辭色,不過或許是烈女怕纏郎,男主死皮賴臉戰術成功,女主終於同意再在一起,一家終於團圓。(好長的劇透)

 

這種題材真的十分對我的胃口我發現,不過前面好像很虐於是我就從女主遭遇車禍又流產、決定離婚那邊看起,看到女主身世的真相揭露時,在公司哭了,真是......我得說這遭遇真是太慘了啊!!!如果沒有安排懷孕的橋段,最後應該很難圓成HE,作者安排女主出國是在正文的結尾,她說不喜歡渣男洗白的讀者應該看到這裡就好,對她本人這樣的愛情悲觀論者來說,這是她所想要的結尾。其實我覺得這樣的BE是一種解脫,因為前面的悲傷已經堆到一個極限了,在這邊停止很恰當。但是喜歡HE的絕對佔大多數,所以作者把番外寫成HE,私以為也沒有不好,最起碼壞蛋們都有好好的被虐上一輪。經過這樣的折騰,相信渣男是真的悔過了......

 

光是看後面這段就很過癮,於是我不想回頭去看前面的虐了XD

 

話說現在手上在看的(相對)甜文《男人使用手冊》,很多人推,可是我覺得還好,或許是小白了點,得有點虐點才比較帶勁啊~~譬如正在連載的《擦身而過》,希望這本後來不要因為出版停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