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黃沙捏一座城,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小小的誓言,這許多年,我從未忘記

 

平淡溫馨的青梅竹馬甜文(是說看完《他來了,請閉眼》後,太清水的文讀起來甚覺無聊......)。

 

女主黃芪(唸"其")跟男主沙周胤是青梅竹馬,比較活潑外向的黃芪跟溫和的沙周胤從小就被配對,她是城主他是城主夫人XD,兩人都以為這樣的感情會順利走到長大走到開花結果,但是發生男主母親外遇被男主父親殺死後再自殺的駭人案件後,男主不得不與女主分離,到親戚家寄住,還好兩人對彼此的心意堅定,即使相隔兩地,他們仍努力維繫感情。

 

中間男主還有遭遇一些事件導致被高中退學,後來半工半讀的繼續進修,女主雖然家境與學業都不錯可以到名校唸書,她為了能離男主近一點,努力想要念同樣的科系上同一省市的大學。

 

一路磕磕絆絆的到女主讀完博士回國謀職,男主這時也打拼出一番成績,是兩人相遇的時候了,沒想到女主的母親不同意他們的交往,但這並沒有讓他們灰心喪志,反而更加堅定他們的感情。

 

我跳著看的,第一卷前5章看完後直奔第三卷也就是終卷因為我想先知道結局哈哈......當然結局是HE,只是床戲也太清水了,有點無趣(威~)紙書應該會多些番外,我會先把中間跳過的章節補完再說。有其他心得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