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台言後真的感想越來越少啊,我好為台灣言小市場憂心,有什麼辦法可以刺激一下這個市場啊!?已經被對岸殺得慘烈了

我對這套書(上下冊)原本期望有點高,但是看到書的中間,發現除了女主重生之外,還有個女配也重生過,然後還冒出其他穿越者,雖然是側面描寫,或是跑龍套帶過,仍然雷到我了=  =|||(這些穿越者是其他系列書中角色)

我對穿越或重生題材不感冒,但是對於同一個故事內出現大於一的穿越者(類群穿)或是穿越者遇上重生者這類劇情很頭大,或許是我私心裡認為時空穿越不是那麼容易發生的事,也就是說不是隨隨便便宇宙大神就給某某人安排個死後魂穿或身穿的,我總認為這是作者上帝之手殺很大所致

所以看到後來我就忍不住把這本古言當做科幻小說來看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