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清水煮青梅,青梅慢慢變高手。

 

我就玩一下網遊而已,怎麼和高手同個公會?

我就吃一下魚蛋而已,怎麼莫名其妙被結婚?

我就見一下竹馬而已,怎麼竹馬也是玩遊戲?

我就去一下網吧而已,怎麼竹馬是高手老公?

我就去一下聚會而已,怎麼會就變成女朋友?

我就去一下旅遊而已,怎麼演變成私定終身?

我覺得文案差不多把內容都說完了。頗為普通的網遊文,鄰家哥哥一開始就出現了,然後認出從小就喜歡的鄰家妹妹,就一步步把她騙到碗裡來的故事。言情比網遊部分重,現實比虛擬遊戲重。是說談戀愛的部分雖然還算可愛,但是沒有讓我甜到心裡的感覺,有點可惜。

另有一部系列文《冬至秋離情不離》,目前瞄了幾章,感覺就差不多。看一般言情感到膩的時候,我就會看網遊文做調劑,但是好看的網遊文真的難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