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穿越小寡婦,費盡力氣想擺脫渣男而不可得的事兒。

簡潔有力、一言以蔽之的文案。


作者說這個故事的發想是來自於金瓶梅,這本奇書當中的世界知名的渣男,西門慶,如果碰到一個不願從他的女子,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於是有了這本小說,有肉,不虐,對話頗local的感覺,很有代入感。我看得欲罷不能啊XD


這個女子除了是穿越的以外,沒開什麼金手指,當然她識字(但是剛開始她騙男主她不懂),會一些女紅,到了故事的最後她突然會彈琵琶,但我覺得還好,感覺對岸的孩子會被父母從小培養些技藝,有鑑於位在博大精深的中國古文明據點,古樂器是一定要的。


渣男本以為這個小寡婦於他只是一時新鮮,誰知道一沾到了就放不開手,於是為她放棄了很多原則。其實我覺得全文看起來很有愛,渣男也渣得我可以接受。看到他拿女主使的性子沒轍就覺得很好笑。最後當然是妥妥的HE啦!


欣欣向榮的古言大多數蠻合我胃口的,據作者說接在錦屏之後的古言新坑也是類似設定,男主不僅渣,還是女主的公公,現在應該也快要邁向尾聲了,我打算跳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