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她剛剛踏入演藝圈、與他在一起的時候,她才嶄露頭角,他已聲名顯赫。
歲月能磨平棱角、驕傲、衝動,也能磨平最初那樣濃烈的情感。
但我們從未有過一刻,真正分開。
當我終於可以成為你的榮耀,你亦心甘情願退居到我身後,陪我白首到老。
感謝你,能夠讓我愛你。
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by桑玠

─────好久系列第一篇《好久不見》
【娛樂圈溫馨深情向文,1V1,雙C,深愛】

這篇很好看,算是到位的娛樂圈文,但還是墨寶這樣有實際接觸的人寫的《輕易放火》最道地。

女主還是新人時,因戲跟男主結緣,進而交往,男主對她百般呵護,兩人甜蜜的相愛著,然而生活就是一連串的意外,感情上、個性上的磨合,還有身在演藝圈,難免會有一些異性接觸,但是一些小小的懷疑因子,倘若沒有即時理清真相,小沙粒會沾粘髒污變成大石頭。東一個西一個小誤會,加上男主的大男人主義作祟,讓他和女主漸漸無法交心,然後終於分開。五年的分離後,他回到她身邊,開始挽回大業。


作者的談情和床戲都寫得很好,作為系列的第一篇文,她鋪了很多系列故事的主角在裡面,一邊會在每章更新的作者有話說和微博裡劇透,很有趣的一位作者。儘管鋪了這麼多角色,但劇情不見鬆散,也不會喧賓奪主。會讓人期待她的後續作品。


但是娛樂圈文,我心目中的NO.1還是阿寶的放火無誤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