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很想你  

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主業神秘,不甚愛交際。
因為一次意外,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誘人的聲音,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也一口口地,把她吃乾抹淨。

 

2015.05.25 今天收到了很想的紙書,當當網出貨到台灣的時間越來越快了,這本從出貨到收件只用了4天,灰常好

回頭找這篇心得,將近2年前寫的(2013.07.26),覺得眾多阿寶粉苦等了這麼久真是該摸摸頭,阿寶新寫的番外真的太有愛然後我又忍不住重頭看這本書,內容有略作修訂,加寫了一些些當初文中用的一些術語之類的說明,還有其他的,感覺也不壞,讓看過網路版的讀者有新鮮感。插畫更貼近我心目中的頭牌和聲聲,萌萌噠~我覺得除了放火之外,這篇也可以列為心頭好之一了XD

 

阿寶的文很特別,(大部份)不虐,很甜,那種甜法不是像麥芽糖那種甜膩黏到你連嘴巴都張不開,而是在一字一句間緩緩溶進你血液,然後你就全身都感覺到這種甜蜜。這本就是一標準甜文。

男主是個配音演員,從網路發跡,在現實中發揚光大,但他本人一直很神秘,只出聲,不現身。女主是網路歌手,是男主的粉絲,某天她突然被大神勾搭,然後就一步一步的被他拉近然後就一輩子綁在一起了。 

這篇文把很多讀者都變成聲控,我也不例外,不過我還是無法不看臉(=  =|||)。但是小說是源於生活但高於生活,既然高於生活就會不切實際,像男主錆青磁那樣有臉蛋有身材有好聲音還做得一手好菜的男人基本上是不存在的,看了這篇文之後我進入了對岸的CV的世界,關注了很多大大的微博,也才發現到,那圈裡真的亂,男同志很多,我看過有讀者說"配音圈的十男九彎","還有說渣男很多,不渣的都有主了,我覺得真是神總結...

阿寶今天剛完結這故事,後面還有2~4萬字的內容,要到出書時才看得到,其實我覺得網絡版結的略匆促了,感情未大放就戛然而止,比起《放火》差了點,明年才會出,現在就只好憋著先......


7/25深夜阿寶上來把"已完成"改回"連載中",因為群跟書友會管理員都拼命炮轟她XDDD我只能說幹得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