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
佔滿妳的目光

他藉探班之故,頻頻到妹妹公司晃來晃去,
就是為了多增加曝光率,好讓陶冬溫這小遲鈍注意到他的存在,
偏偏這一咪咪時間根本燃不起啥火花,讓他好心急,
好不容易知道她要搬到他家對面,他當然立刻約吃晚餐,
美其名敦親睦鄰,其實是要用親手做的美食擄獲她的心,
但小遲鈍果然很遲鈍,不僅沒看出暗示,還醉到睡著,
完全無視他這航空鉅子小開的超強魅力,
就算接下來兩人一起晚餐成了習慣,再進一步卻怕嚇跑她,
幸好這時某人託小孩給他,看他忙得一團亂,她自告奮勇幫忙,
而他,當然樂得藉照顧小孩之名行誘拐她之實!不只約散步,
給她自由進出他家的權利,更算好時機被她看光青春的肉體……
哼哼,連色誘這招都出手,還怕魚兒不上鉤?
沒想到就在她臉紅通通,他滿心以為美男計成功時,
卻發現她根本以為孩子是他這花心大蘿蔔的,只是不想負責?!


紀錄一下。

有段時間很喜歡看破鏡重圓文(其實現在也都還蠻喜歡的),簡瓔寫了不少,可是每次我去租回家看完後都要吐嘈女主原諒得太快,可是還是繼續借來看(挖鼻),一小段時間後我終於膩了,就暫時不再找她寫的這種故事(她比她妹簡薰喜歡這類故事我覺得)。

最近她出這本新書,不是破鏡重圓,然後看完我覺得還不壞,雖然男主形象塑造得不夠強烈,只是會覺得就一高富帥,或許是因為作者賦予他斯文氣質吧。然後女主是家族異類,非資優生那種,形象是小可憐。基於小言的篇幅短所以章節進度快,很多過程感覺好像被快轉,我就不再吐嘈過程的突兀了,只是想說這本乍看之下是還不壞的,但我還是喜歡她妹的書.......

PS.我讀後心得真的寫得很渣耶orz.....算了就當自娛自樂吧(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