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的苦就苦在他不知道,暗戀的好就好在他不知道,所以她安然自得的享有這個秘密,哪曉得這不過是她"以為"。
 
看文案以為是女主苦苦暗戀男主,男主冷艷高貴的很久才發現,然後慢熱的文,沒想到不是。

女主的確暗戀男主很久,她也不過是跟男主有過一次談心,然後就喜歡他十幾年(當然這也不是不可能)。後來聽到他要訂婚的緋聞就一夕心死,沒想到男主決定回國發展,住到女主家隔壁,突然(真的有點突兀的那種)對女主感興趣,然後開始逗弄她,然後決定追求她,然後很快就把女主搞定了(=  =|||)

這有點沾到娛樂圈的邊,我蠻喜歡這類文的(但是要寫得好不容易),暗戀也是我喜歡的梗,不過我得老實說,這篇文沾到這兩種我喜歡的文種,但是都跟我的預想差了一些,過程不太自然,果然期望較大失望也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