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新區伊始,她決定不再上舊區的老號,一心一意經營新的角色。
於是她和他在0級相遇,一路相扶到30。
他說:等級夠了,我們結婚吧。
她一笑置之,切換出遊戲界面,繼續查看新遊戲的資料。


再回來是半年之後,她本是心血來潮上線懷舊,打算看上一眼便走。
沒想到才一登錄,好友信息便閃爍不停。
他說:在嗎?他說:還玩嗎?他說:我等你。他說:是......本人嗎?
她看到一片灰色的好友欄中單單他的頭像還亮著,無語凝噎。


可惜她天性不受約束,總有新的世界在吸引著她離開。
婚期前又一次的不告而別,她以為自己和他再不會有交集了。
然而新學期之初,寢室好友突然要來玩這個遊戲。
經不住好友的軟磨硬泡,她僥倖想:他應該已經不玩了吧?怎麼說也過去一年了。


然而,她又錯了。

他貌似已經習慣:"這次打算留多久?"
她確實有些心虛:"呃,還沒想過呢。"

 
實力榜首的黯夜漫步至今仍孤身一人,這早已成了一個令人好奇的謎,然而熟悉他的人卻知道,他曾經做好了一切準備,只等那個愛流浪的人回來。

乍看文案會覺得女主很渣,但其實不是的。女主原本在遊戲中有個戀人,可惜對方並不如她一樣把網戀當作一回事,提出分手後,她一度傷心失望,離開了遊戲,變得喜歡在停留在不同的新遊戲中,但從不久留,幾個月就會換,因為她不想再對任何事物產生依戀。後來因緣際會下她回到曾經喜愛的這款遊戲,知道男主一直在等她,剛好室友要求她帶著練級,於是她重新回到遊戲中,只不過是在新伺服器。好歹是沉澱了一段時間,對之前遊戲中戀人的感情已逐漸淡化,同時癡心的男主又一直陪伴幫助她,於是漸漸對他有感覺,男主很強是大神(唉這網遊文一定要的好吧),現實中是女主學校的新老師,他知道女主真實的身份,是真的喜歡女主(但我默默覺得他氣場不夠強大),中間當然要你追我跑一下,後來現實中修成正果了(看完隔了太久才寫心得,我的感受跑光光=  =|||)


整體來說有點扯的設定,但這篇文評價頗高,我是覺得寫得還算不錯,起碼沒有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