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版文案:
"我就選人類牧師吧,叫什麼好呢?"
"ASD。"
"用自己名字縮寫當id什麼的最土了。"
"QWE不僅僅是我名字的縮寫,"他冷艷高貴的說,"它們是鍵盤上排在最前面的三個字母。"

她看著屏幕上矮小滑稽的女侏儒死騎,敲下三個字母。系統提示:創建角色成功。
QWE,曾經叱吒風雲的id,已經沒有了。
只有手下鍵盤最左邊早已磨損的六個字母,QWE,ASD,靜靜地依偎在一起。


實體書名!這世上我最愛你

文案:畢業前夕,曲遠行,托安照看遊戲帳號。萬在香港,邀安前往度假,私自將曲帳號刪除。其實萬乃曲舊敵,因曲而離開遊戲,捲土重來故意接近安,借安之手報復曲。

安回校後方知事發。畢業典禮時萬再度出現,故意向曲等人示威,眾好友因而懷疑安害曲,安眾叛親離。

曲自大一即暗戀安,不善表露,一直默默等待守護。曲亦誤以為安幫舊敵報復自己,心灰意冷,黯然離去。安發現真相,並覺察對曲心意,再去找曲,曲已畢業離校,二人擦肩而過。


三年後,安重返魔獸世界,在遊戲內重逢曲。曲改玩敵對陣營,二人無法交流,唯有互相殺戮。安為接近曲,遊戲中改名換姓混入曲好友圈。曲不知其身份,態度冷淡。


安進入一家網路公司工作,相鄰部門主管竟是曲。有女同事青睞曲,安違心說曲壞話,被曲撞見,二人關係僵化。 

女同事倒追曲,對曲表白,得知曲不久前家長安排相親認識一女友。安如遭雷擊,追悔莫及。二人住鄰近小區,安時常遇見曲及其女友,內心泣血,又忍不住偷偷接近曲。女友年輕靚麗,聽聞安與曲既是同學又是同事,對安親善不設防,以姐稱之,安抓狂不已。

安逛街時偶遇女友與一男生當街吵鬧,得知女友已有戀人,二人鬧矛盾,女友故意相親氣他,其實對曲無意。安心疼曲卻無可奈何。
 
周末同事相約爬山,曲亦往。途中意外,安為保護曲受傷不能行走,曲背她下山。安聯想起大一初識時秋遊崴腳,也是曲背她,那時卻不知他心意錯過,流淚不止。

曲送安回家,安鑰匙遺失,室友出差,無處可去,曲邀其至家。安與曲同住一周,臨走前夜,遊戲中身份暴露。夜半,安發覺曲臥室門開,鬼祟入內偷偷親近,被曲發覺。二人攤牌,才知三年來互相掛念,依然相愛。

果然還是實體書文案劇透得夠。這本跟《翾》一樣,我覺得網遊的操作部份很深入,好像都是以魔獸為背景,不過我覺得那些操作對我來說太複雜了,這本的言情部分比較高潮迭起,有誤會有暗戀有算計有欺騙等等各種狗血元素,前半是男主暗戀女主不敢說然後因為誤會離開,後半是女主想挽回男主然後中間發生一堆誤會還有試探心意等等的,看到兩人和好後就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是網路好評頗多的網遊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