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好的命運將得自於你的手中──這就是我的諾言。

女主阮靜自從看到姑姑把養子蔣嚴帶回家時,就喜歡上他,她努力的、不顧一切的追求著他,卻被他一次又一次的羞辱及拒絕,終於有一天,她累了,於是離開,一出門就是四年,因為這痛苦的初戀,她變得不在乎男女之情,更確切來說,她是害怕了這種不顧一切付出,卻被徹頭徹尾拒絕,心死的感覺。直到她遇見趙啟言,這個成熟、迷人、無比優雅又有才的男人,她覺得跟他很談得來。趙啟言也這麼覺得,事實上,他覺得阮靜跟他無比契合,她符合一切他理想對象的條件,儘管知道她對男女之事很雲淡風輕,他還是忍不住陷下去了,他患得患失,他小心亦亦,害怕任何一個不適當的舉動,會把她推得更遠,但是他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濃烈,他只好表白,她沒有接受,但是也捨不得不和他做朋友,因為他實在很吸引人,這個不可預測的男人。在蔣嚴身上失敗的經驗,使得她對趙啟言的表白裹足不前,她以為她並不喜歡他,直到趙啟言順從的遠離她時,她才漸漸發現自己對他的在乎,又經過幾番掙扎,她接受了他,他只覺得這世界無比美好,就算美好之後等待他的是痛苦的深淵,他還是義無反顧的跳下去......


花了我幾個小時K完,趙啟言的感情實在太吸引人了!這樣完美的一個男人,他對阮靜濃烈的愛,百分百的順從,為她患得患失,是我早就管它三七二十一的撲上去了XDD可是因為初戀的失敗,她不敢再次認真談感情,以至於幾次戀愛都無疾而終。還好,男女間的吸引力還是很大的,趙啟言太迷人,阮靜就算不想,也其實早就被擄獲~~

這裡要提一下阮靜的初戀蔣嚴,他因為對自己身世的自卑以及家族的仇恨,狠狠得拒絕過女主,他以為自己不愛她,卻不知他也早已深陷,但是等他明瞭這件事時,已經來不及,她已經真正走開了,造成蔣嚴日後無限的遺憾。我想這就是命運吧,不對的人,就是無法愛得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