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小姐與小靜先生,兩小無嫌猜

五年後,再次相遇
一面,她與他在婚禮上。

二面,她說:“我,要和你同居!”
他說:“我不和人同居,只和人結婚!”

2008年
謝霆鋒說:“我在跟我太太結婚之前,就很清楚她過去的事,我們現在還會一起出去逛街、看電影、吃飯。我們的生活和以前並沒有什麼不同,不一樣的是,我們開始更加懂得,有些事需要我們去珍惜。”

2008年,機器貓應該是多少歲?

“如果說最後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 ── by 五月天《錯錯錯》

無關乎糾結,無關乎離別,只是個關於珍惜的故事,每個人的心中都還有著機器貓時的純真,就如同兒時渴望會有個機器貓一樣,現在也會渴望美好的愛情,執著的相信著。獻給幻想再次重逢的你,期待愛情的你,此致敬禮! 


繼《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的新作
我得說這文感覺進步非常多!
田反真是個擅寫甜文的作者
他的文裡沒有大糾結
只有清淡甜蜜的情感
間或穿插一些詩或歌詞
反應了書中人物的情感及回憶

讀來十分動人

《大雄》是篇講述重逢的故事
開頭從女主熊曉苗(又稱大熊)赴美五年後回國開始發展
在朋友的婚禮上遇見前男友夏靜生(又稱小靜)
五年年分手的痛還沒從兩人心上消失
分開的這五年他們卻又默默的深深記著彼此
大熊這粗神經的孩子因為一時沉不住氣
跑去小靜先生面前對他說要同居
沒想到卻被腹黑的小靜先生騙去結婚
作者安排讓讀者從他們的婚後生活開始
跟隨兩人重溫及延續發展兩人的感情


《學生》中的談老師和小光及他們愛的結晶也有出來跑一下龍套
談老師男主氣場強大
就算是龍套也迷死人啦!!!
所有故事都有也愛著女主的男配
《學生》裡有曾相愛卻不能相守的希望
《大雄》裡有作為女主麻吉並偷偷守護著她的周游小胖(又稱胖虎)
小胖比希望稍微倒楣一點
他不曾表白過
後來還被診斷出得了腦瘤
不過有得到適當醫治
儘管如此
他還是搶不過小靜先生

比起學生我更愛這一本
可恨的是
作者把獨家番外留給紙書
好像還買得到
我得快點去買一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