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這是一個傲嬌女王與忠犬的故事───
這也是個火熱溫暖的故事───
她從沒想過顧江的出現會顛覆她平淡的人生。
他深情、忠誠,至死不渝的緊跟其後。
她狼狽接招,嘲諷,緊逼,卻步步後退的習慣他。

(以下略)

看到一半棄了的文
剛開始先看了一點結尾確定是否he
再從頭開始看
 
女主家裡是做生意的
頗富有
可是她卻和父母關係疏離
行事也很冷淡自大
到了大學宿舍的第一天就讓室友對她敬而遠之
有天她碰到男主
男主開始對她勾勾纏
還問她是否還記得他
她冷漠的否認
但是心裡默默的疑問著是否兩人真的以前見過
因為有時她腦海會出現一些景象
後來在男主的引導下
她漸漸回想起
原來他們高中時同校
當時還有一女一男
彼此間因為感情的糾葛
最後男配一為了救女主車禍身亡
女主也失去記憶被家人秘密帶到國外治療
四人友情分崩離析
但是後來女主回國和男主進入同一所大學
在男主的孜孜不倦下
兩人
重新復合
後來結為連理

其實這些劇情都還好
讓我棄文的點是在大學時
女主因為個性關係被別人拜託太妹教訓
男主為了幫她出氣
就找了保鏢去報復那些太妹
報復的方法是用強........
我看到這裡就傻了
真的完全無法接受!!!(掀桌) 

這是神馬奇妙的想法啊!?
女主說真的並沒有受到太大傷害
她只是以一打六受了些傷丟了點面子
但是這些太妹就受到相對強烈的懲罰了
我並不認同(這是我的雷點)
再回頭想想
或許是因為作者功力尚淺
前面的劇情鋪陳其實蠻薄弱的
轉折突兀又感覺不太合理
想想雖然看完整篇v文頂多花租一本小說的錢
但是我已經失去看下去的動力了
果斷換其他文

為了避免自己日後忘記
特此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