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文藝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你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卻認不出你......

簡單版───
恰逢本命年屬性小兔子姑娘暗戀數次無果!#$%^&$*)&($#@!@#%&^(←後面亂碼了)

P.S.
1. 不用懷疑,此乃輕喜劇
2. 輕鬆小言,不用細究
3. J大是親媽,保證HE

4. 求支持求包養!

人臉識別障礙症─記不住人臉,分辨人靠身高體型髮型衣服;憑空想像不出人臉的模樣,連自己的也不能


如文案所述
女主安安天生有人臉識別障礙
所以她見過再多次也記不住對方長什麼樣子
只能靠聲音、氣味、動作特徵、衣著等等來強記
所以別人常常誤解她是高傲自大不親和的人
從小到大受了很多委屈和困擾
她曾在高中暗戀過一位學長
卻陰錯陽差無法在一起
到了大學,其實高中學長也同校
也一直在默默暗戀她
但是被身邊的人從中做梗
他們因誤會分開
安安也因為被嘲笑
而造成她不敢戀愛的陰影
等到出了社會進了現在這間公司
無意間又與高中學長重逢
但她還是認不出他來
但他卻漸漸理解
安安有這樣天生缺陷
於是常常默默幫助她
無奈她因為記不得長相
總是把學長和另一個與學長同姓的男配一混淆

經過了許多波折
安安和學長在一起了
兩人相愛漸深
也決定要繼續一起走下去一輩子
這時安安見到學長的父母親
她下定決心要讓未來公婆對她有好印象
卻因為一次在街上的巧遇
安安沒有認出學長的母親
而令她對安安產生誤會
兩人差點分開
後來學長向父母坦誠安安的隱疾
他努力的讓父母看見安安的善良美好
後來也終於接受了安安
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很溫馨有愛的故事
但是安安的際遇很令人鼻酸
還好有深情的男主呵護
一路跌跌撞撞孤單長大的安安
也有人照顧了

看完會想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