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我不知道沈立夏漂亮到可以做一個明星,更不知道我醜到連跟她同一個姓都不配。
不過,那已經是我整容以前的事情了。

有人問娛樂圈靠什麼?
某女搶答:“靠臉蛋,靠裝逼!”
某男淡定:“靠我。”
混跡娛樂圈這種事情,還是先扒了再說!


娛樂圈文
(最近連看了好幾篇這樣的文我突然好累......)
女主是文案裡提到的沈立夏的同母異父妹妹
沈立夏和知名男星程啟驍相戀
卻突然死於車禍
臨死前託男友照顧妹妹
程找到女主
女主得知姐和這個男人的過去
(不知為何)很生氣很憤恨
原本是土氣平凡的鄉下女孩沈秋萍
在程的資助下整型成神似沈立夏的美女
並改名沈莫菲
後來碰到自己經紀公司老板花花公子林司晟

兩人一路打打鬧鬧
後來林卻愛上女主
再後來女主也愛上林
並放下對程和姐姐的恨
(其實應該是她因愧疚而恨,恨自己)
與林共結連理

整體還ok啦
不過看了這麼些篇下來
我還是最愛墨寶的輕易放火
易文澤無比強大啊~~~~~~~

作者最後寫了兩篇番外
都沒有女主正面戲份
頗無趣

還有一點最值得吐嘈的
就是作者在文中用的英文
那完全是中式英文吧!!!
"Casually he."
(↑原文中是"隨便他"的意思..........casually雖然有隨便的意思但也不是這樣用滴)
"Miss a person?"
(↑這完全看不懂是啥意思)
"Eavesdrop on others will call is not polite."
(↑依照原文的場景,應該是說偷聽別人講電話是不禮貌的事...........)
"I admit to you, please."
(↑應該是想說"我承認"吧.....但是加個please要幹嘛!!!???)
女主是在澳洲動整型手術後來順便待了3年
但是澳洲人看到這種英文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